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橱柜传统技术革新 带来全新厨房体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4:5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家居用品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这种要求体现在外观的设计,功能的拓展以及细微的各个方面。比如橱柜台面材质、橱柜五金,橱柜水盆,橱柜光源等,旧的技术慢慢在淘汰,全新的技术正在为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橱柜传统技术革新带来全新厨房体验

    石英石VS人造石

    选购橱柜的第一关就是“台面关”,石英石的价格要比普通人造石的价格高出不少,石英石真的就比人造石好吗?记者从艾迪森卫浴橱柜了解到:石英石也是人造石的一种,相对于普通的人造石而言,石英石的硬度更高,在耐磨性和抗压性上表现也更好。但是石英石和人造石相比,除去价格偏高外,石英石由于硬度过高,往往无法做出漂亮的卫浴橱柜造型,同时石英石的台面接缝相对于人造石也要明显不少。

    TIPS:预算有限又想要漂亮的造型,人造石才是最佳的选择。另外,石英石的档次也有很多,通常所说的“赛丽石”是石英石中较为高档的一个品牌。导购推荐石英石一是因为其硬度高,使用更长久,还有一点就是石英石相对于人造石而言,利润也更高。

    快装铰链VS普通铰链

    “请问需要将您的铰链升级成快装铰链吗?”订购橱柜时,消费者常被问到这个问题,和普通铰链相比,快装铰链有哪些优势?传统的普通铰链在装卸门板时需要将铰链底座拆下,费时费力,而快装铰链则只需要按两下相关按键就可以轻松卸下柜门。“这样的好处是方便了厨房相关设施及橱柜的检修,同时也避免了数年后门板松落的情况”。艾迪森卫浴橱柜的店员作了相关解释。

    TIPS:快装铰链的价格比普通铰链高出10%左右,全套成本最多也就高出两三百元。不过在记者的走访中,主流卫浴橱柜商家基本都已将快装铰链列为标准配置。

     橱柜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2014年中国十大橱柜品牌最新排行榜】

    【橱柜台面知识普及 石英石台面优劣对比】

    【六大主流橱柜门材料材质 优缺点对比分析

    【整体橱柜哪家强 七大材质橱柜单品推荐任你选】

    【打造功能性好厨房 选购橱柜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

    【西式厨房经典代表 五个效果图解析美式田园橱柜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