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传统厨房的设计缺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1:59

  传统的厨房普遍的存在着几个问题,这些问题往往是装潢的难点。现罗列如下:

  第一:厨房的面积偏小,有一些家具又不得不放,造成视觉上的紧迫感。厨房的尺寸不合理或格局不理想,也会造成布局上的困难。

  第二:厨房中的各种布置不合理,操作的流程混乱,各种家具不齐全,不能包括储藏、清洗、配色、烹调等全部的工作活动。

  第三:厨房的内墙、地面装饰材料不符合标准,不能很好的吸油烟,使有害的气体不能有效的排出。

  第四:管线的混乱。包扩煤气管、水管排布的不合理,或是用户随意地更改线路造成维修检查的不便,使以后的成套设备无法安装和清理。

  第五:厨房的照明度不够,没有重视操作台的局部照明,使活动时没有充足的光源。

 

关键词:装修 厨房 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