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唯美炫目传统保守 瑞宝两款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1:03

    【导语】瑞宝绝色倾城系列两款壁纸都十分出色,那么到底他们各有什么千秋呢?同系列壁纸在选材、工艺等方面往往相近,测试的结果差别也很细微。然而作为两款不同的产品,在前来选购的顾客眼里它们就有千差万别,哪怕只是一点点的不同,也不能用“同系列属性差不多”就把问题统统打发掉。壁纸产品更是这样,颜色、花纹、工艺上一点点的差别,对彰显居室效果就有完全不同的作用。今天就来对比一下绝色倾城系列新品EX018A和瑞宝绝色倾城系列EX005A壁纸这两款壁纸,看看它们两个谁的“绝色”更“倾城”。

瑞宝两款壁纸测评

瑞宝两款壁纸测评

瑞宝两款壁纸测评

    花纹

瑞宝两款壁纸测评

    EX018A在花型上主打传统欧式牌,盛开的大团花朵显得雍容富丽。

瑞宝两款壁纸测评

    EX005A的设计则更显灵感与文化底蕴,没有刻意使用欧式图案线条,而是直接将蕾丝花融入图案中,“欧”得比前者更含蓄更唯美。

    花纹灵感度:

    瑞宝绝色倾城系列EX018A:★★★☆

    瑞宝绝色倾城系列EX005A:★★★★☆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