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多层实木板制作家具是否具有绿色环保优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9:56

    现在大多数朋友看到网上还有太多报道上都提到了复合板材的油漆毒气太大,会危害身体健康之后都开始广泛的购置用多层实木板的家具了。特别是衣柜,因为很多朋友都愿意自己使用多层实木板材制作整体衣柜,认为这样表面就不会有会散发毒气的油漆危害身体了。那么事实上这种板材到底是什么呢?用它制作出来的家具真的就可以保证完全的绿色环保吗?

多层实木板制作家具是否具有绿色环保优势

    

    多层实木板比起全实木家具的优势最主要的还是在价位方面的,了解实木家具市场的朋友一定知道,现在这个木材紧缺的时期,实木家具的价格一路飙升的,有的时候一套完整的沙发实木的就要好几万,很多家庭在装修时候就花费了不少开支,看见好看又环保的实木家具也只能望而却步朝向复合板材家具了。不过现在推出这款实木板材家具却不同,它虽然也是实木材质,但是却并不是整块的木材制作而成的,是由三层以上的实木单板经过高温高压的技术处理之后拼接而成。

    不过质量却和实木家具是一样的好,制作工序方面为了弥补多层实木之间的孔隙使用了多次冷压,热压还有砂光等等把多层板材压的中间孔隙距离非常小,强大完全的达到了实木的标准。甚至比起昂贵的实木家具来说,多层实木板制作成的家具强度要更大,完全可以适应各种恶劣的室内湿度和温度,在外观上也有比实木家具更多的好看纹路可以选择。

千万红包免费送,父亲节购物乐翻天。   
89元地板去哪儿买?来安信工厂团购,再送1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