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金诚永信木门把好产品质量关 赢得好口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2:04

  金诚永信木门:绿色环保 生态品质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家装的消费理念也趋于理性与绿色健康,特别是对朝夕相伴的家居用品,健康环保更是成为首要考虑因素。北京金诚永信木门在追求产品外观设计时尚潮流的同时,加强产品内在质量建设,严把材质关,精挑细选,严控制作关,精雕细琢,成为门企行业中低碳环保理念的最早践行者,拥有金诚永信木门,就拥有了家的温暖和安全。

金诚永信木门

  精挑细选,把好材料关

  优质的板材是优质木门的基础。无论是实木门还是复合木门,金诚永信在选材上都称得上是“苛刻”,他们建立了全球供货的大采购渠道,全球选材,多方选材,从而保证了进厂原木的质量;

  木器漆的选择则是影响木门环保质量的最关键环节,也是制作木门成本的最大部分之一,不少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选用劣质油漆,造成有毒有害物质超标,危害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