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散热好拼接紧密 飞雕电器笑脸系列开关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3:49

    【导语】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生活的细节,善于观察就能做出属于自己的设计。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开关的设计几乎都是方正的板面,宽大的按钮,革新起来总是有些困难。今天我爱我家测评员就带您来看一款飞雕电器原创性设计的开关——飞雕电器118B30笑脸系列。

飞雕电器笑脸系列开关测评

飞雕电器笑脸系列开关测评

    测评初印象

    飞雕电器118B30笑脸系列是飞雕的一款原创设计,在按钮设计中引入“笑脸型”的概念,在按钮的中下部配置了银灰色的小半圆形设计,看上去就想一个笑脸,同时按钮比较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按压舒适。整个版面比一般的开关要长一些,采用的是118mm的长度。开关材质选用的是进口的优质PC料,耐污、耐划。同时内部选用的是银镍合金的触点,导电性能比较好,整个板材都是采用锁扣设计,拼接紧密,散热性能比较好。

飞雕电器笑脸系列开关测评

    测评详情

    “笑脸型”外形

    飞雕的这款开关选用的是能够长久保持本色的PC料,纯白色的版面上镶嵌了银灰色的小半圆设计,正好是拇指触碰的地方。同时开关边缘采用了圆弧设计,安全美观,更加人性化,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磕碰。

飞雕电器笑脸系列开关测评

    小贴士:面板表面应光洁,且具有防伪标志,开关面板的材料应有阻燃性,耐高温。开关面板的尺寸应与接线盒的尺寸一致。开关的高度一般1.2米至1.35米,距离门框门沿为15厘米至20厘米,插座高度一般为20厘米至30厘米之间。

飞雕电器笑脸系列开关测评

    外壳采用的是锁扣设计 方便拆卸

    开关品牌推荐:施耐德开关、西蒙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