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将琴键的灵感带给开关 TCL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4:40

    【导语】琴键的律动能带来优质的灵动感,给生活增添情趣。你可以想象,如果用琴键来做开关的话,会是什么模样?TCL-罗格朗开关K5/33/1/2A,就是这样一款设计独特的产品。当你打开开关的时候,就像在用钢琴弹奏一曲华美的乐章,生活的乐趣就在这些小小的感动中。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外观:180度外观设计 五种边框供选择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开关虽小,设计起来却很花功夫,细节处理尤为重要。TCL-罗格朗开关K5系列拥有全新180度外观设计,有五种颜色的边框和黑白两种功能键可供随意组合,给消费者多种选择,满足个性化需求。开关的整体造型简洁优雅,搭配现代简约风格的居室可谓是相得益彰。

    设计:琴键式设计 独特侧面双色效果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最令人惊艳的是,这个系列的开关按键仿照钢琴琴键来设计,气质高雅,一开一合间尽显大师级的艺术风范。独特侧面的双色效果,摆脱单一色调的沉闷感,带来多样化的变革,让你的家居空间更有新意。

    参数标识:型号、生产日期、电流、电压数等标识明确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从开关的背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TCL-罗格朗开关K5/33/1/2A的制作非常严谨,在边框和功能键的背面均印有产品型号、生产时间以及可承受的电压和电流数,让使用者一目了然,避免安装错误。

    开关品牌推荐:西蒙开关、施耐德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