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手感舒适声音清脆悦耳 TCL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4:42

    【导语】小小的开关也被赋予了艺术化的身份,每一个细节的变化都使它的品质更完美。指尖的感触连接最敏感的神经,这种细微又美妙的感受是生活最真实的影像。指尖演奏过美妙的旋律,指尖也流逝过美好的时光,在触碰千变万化的形态中,在按与弹的轮回中讲述一种生命的哲学。今天测评员给大家介绍一款轻触式琴键大翘板设计的开关——TCL-罗格朗K5经典系列K5/31/1/2B开关。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TCL-罗格朗K5/31/1/2B开关琴键设计、板面的手感舒适、声音清脆悦耳,LED灯的配置不易破损,能够保持长久的时效性。开关主要选用美国通用PC料坚固耐用,创新的自复位开关设计,弹起迅速,自动复位。独特完全琴键式大翘板设计更加美观,侧面双色效果,大方典雅,连体边框拆卸方便,可谓面面俱佳。同时K5经典系列开关还有多种颜色搭配,分别为模块黑白2色、边框5种颜色,有10种搭配任意选择。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LED灯保持长久时效性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开关主要配置有LED灯以及荧光灯两种,荧光灯主要是通过化合物反应使得荧光染料发光,这种荧光有辐射而且易掉。而采用LED灯则可以保持长久的时效性。TCL-罗格朗K5经典系列开关将显示灯设计在开关的右上角,打造了一种完美的琴键设计,给人以舒适的美感。侧面配置了双色效果美观大方,开关上面有45度弧度设计,不易积灰,易清理。

    鉴别开关好坏

TCL-罗格朗开关测评

    产品外观要光洁平整,色泽均匀,有一定的硬度和重量,晃动插座没有任何声响,开关拔动的手感轻巧而不紧涩,而普通开关是非常软的,甚至经常发生开关手柄停在中间位置的现象。容易出现使用故障。插座需要用插头试一试插拔力度是否顺畅自然,过紧或过松都不合适。要注意开关底座上的标识:3C认证,额定电流。应购买具有3C认证的产品,同时观察产品包装盒上是否有清晰的厂家地址电话,包装内是否有使用说明和合格证。

    开关品牌推荐:西蒙开关、施耐德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