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公牛多功能插座 实惠价格带来安全家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0:26

      插座是我们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件,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插座的功能也不断丰富,出现了能满足多种需求的多功能插座。公牛插座是很多消费者首选的插座品牌,公牛多功能插座怎么样?价格如何?

      公牛多功能插座怎么样

公牛多功能插座

      公牛多功能插座独创的插套啮合技术,开创了插座结构领域的先河。最大限度避免了因接触不良带来的安全隐患。公牛独创插套结构能有效防止电弧产生,确保用电安全。高导电率铜片、优质铜片经过镀处理,导电性能更好。部件全部采用阻燃工程塑料,更少安全隐患。开关采用银合金触点,耐电弧性能好,使用寿命更长。

      公牛多功能插座具有超功率保护装置,保障安全用电。当负载功率总和超出额定功率时,超功率保护按钮将会自动弹出,切断电源线。待排除过载后,按下超功率保护按钮,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公牛多功能插座

      公牛多功能插座采用优质铜材,厚度达0.5mm以上,表面精细化镀镍处理,发热少、导电好、使用寿命长。铜片结构设计获国家专利,弹性强劲,寿命长,插拔5000次不松动,使用寿命至少7年以上。

      公牛多功能插座双向阻燃,插孔面板及插孔座采用优质PC合金材料,阻燃性能强,750度高温不燃烧,强度高,抗摔抗冲击性能好。
  公牛多功能插座采用优质铜片,经镀镍处理,能防止铜锈,接触好,发热小。内部导线为优质铜芯导线,截面积1m㎡以上,导电性能强,发热小。优质焊锡精工焊接,焊点表面光亮、饱满均匀。

      公牛多功能插座价格如何

  公牛多功能插座

        公牛 GN-902多功能无线插座 30元

公牛多功能插座
  公牛 USB1030充电多功能插座 55元

公牛多功能插座
  公牛 GN-109KE多功能插座拖线板 40元

      经过以上关于公牛多功能插座怎么样和价格如何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公牛多功能插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公牛插座作为国内十大插座品牌之一,公牛插座在业内和消费者心中拥有很好的声誉,因此公牛多功能插座是值得我们信赖和选择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