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插座的劳斯莱斯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2:12

     【导语】在家居装修中人们越来越追求多元化设计,传统的插座都是一单调的白色作为主调,渐渐地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今天搜房家居网的给大家介绍三雄·极光的一款R9系列的开关--三雄·极光R92/2.GM开关。这款开关被誉为开关中的劳斯莱斯,具有纯铝合金面板雍容华贵。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开关插座,这些平时不受关注的产品,在家居装修过程中却是必不可少的。没有开关插座,家中一切时尚的家电和电子产品都不能运转,方便舒适也就无从谈起。在家居装修中人们越来越追求多元化设计,传统的插座都是一单调的白色作为主调,渐渐地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今天搜房家居网的给大家介绍三雄·极光的一款R9系列的开关--三雄·极光R92/2.SM开关。这款开关被誉为开关中的劳斯莱斯,具有纯铝合金面板雍容华贵。

     测评详情:

     1、首创纯铝合金装饰面板,非凡品位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一反传统,采用纯铝合金面板装饰。铝合金面板是经过了特有的66道表面处理工艺而成,具有特殊的金属质感,加上铂金的华贵气质更显雍容奢华品位。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的铝合金面板可按表面处理工艺分为磨砂与拉丝两大类,边框、按键采用时尚界流行的银、铂金、黑三种基本色系,加上面板与边框能够自由地组合,可以达到既要豪华高贵、又要时尚个性的装饰效果。不过记者硬物挂划铂金磨砂面与黑色拉丝面测试,发现铂金磨砂面会留下淡淡的划痕而黑色拉丝面板就不会。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当然可能消费者会有疑问,这款开关是采用铝合金的面板会不会使用不安全呢。由图可以看到,这款开关的铝合金边框底层添加了塑料隔层,金属面板不与电源直接接触确保了使用安全。

     [FS:PAGE=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详情$] 2、采用进口LED指示灯,使用方便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采用的是进口的LED指示灯,长期点亮而耗电量少。与传统的荧光指示灯相比,这种指示灯不必吸收光的能量,即使是在长期黑暗的房间如车库等地方使用也是非常的便利。

     3、采用拜耳PC料作绝缘件,耐高温,阻燃性好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的底座等非金属面板、壳体都是采用德国进口的拜耳PC料制成。这种PC是一种综合性能优良的非晶型热塑性树脂,具有优异的电绝缘性、耐化学腐蚀性,较高的强度、耐热性,还具有自熄、阻燃、无毒等优点。

     小知识:选购开关时要注意手感,品质好的开关大多使用防弹胶等高级材料制成,防火性能、防潮性能、防撞击性能都较高,表面光滑。较差的开关可能不用PC料而用混合料或ABS替代。这些材料不仅抗冲击、耐热性差,还容易变色、表面摸多了就显得很毛糙。

       4、银镍合金触点,使用安全耐用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的触点采用银合金材质。据介绍,触点银层厚度可达0.3mm ,在有效的提高导电性、耐磨性、耐温性能的同时,又可降低电弧的强度,使产品更加安全可靠耐用。

     小知识:触点目前主要有三种,银镍合金、银镉合金和纯银。银镍合金是目前比较理想的触点材料,导电性能、硬度比较好,也不容易氧化生锈。银镉合金触点不错,但镉元素属于重金属对人体有害,另一方面和银的融合性也不太理想。纯银并不合适做触点,导纯银质地比较软会变形,还很容易氧化。

     5、采用螺钉压线的接线方式,操作简单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采用传统的螺钉压线的接线方式,接线方便、牢靠,不容易脱扣,但是这种接线方式可能会压上电线。开关接线处的螺钉具有放脱落结构,安装方便又不用担心螺钉掉落,设计很贴心。

      [FS:PAGE=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反应$] 6、瞬时通断结构,反应灵敏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运用瞬时通断结构,能快速的接通和断开开关触点,反应灵敏。另外,现在家用电器功率越来越大,对开关的通电负荷要求也比较高,特别是在电器通电的一瞬间劣质开关就是通电时被瞬间大电流烧掉的。这款开关能通16A的电流,而普通的最多只能通10A电流。

     小知识:购买开关插座时要注意查看底座上的标识,包括3C认证、额定电流电压。

     7、锡磷青铜做导电桥,铜片不易氧化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采用锡磷青铜做导电桥。锡磷青铜是一种合金铜,具有很好的耐蚀性,耐磨损,它的导电性能也非常不错,不易发热、确保安全同时具备很强的抗疲劳性。

     8、边角圆润,开闭顺畅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的边角处理的很好,都经过的圆润处理,使用过程中减少了产生磕碰的几率。

三雄极光R92/2.SM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的按键开闭顺畅,记者来回摁压几次发现,噪音不大。据了解,这款开关采用独有的回音室减震隔音结构,能够有效减少噪音的产生。

     测评总结:

     三雄·极光的这款R92/2.SM开关独创采用非常有质感的铝合金做开关面板,开关整体显得华贵高档,非常适合追求华丽高贵的装修风格的人群。在材料选择方面,采用了进口的拜耳PC料做绝缘体,导电性好又耐磨的银镍合金做触点,耐腐蚀又不易发热的锡磷青铜做导电桥,这些不仅是开关质量的保证而且在使用中更加的安全。这款开关的价格还是比较高。在测评过程中记者认为黑色的拉丝边框可能比铂金磨砂色的边框来的耐磨不易留下痕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