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摩恩SKU:89112厨房龙头体验 饮用洗涤多功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1:05

    厨房的水龙头虽然看起来有些不起眼,但是是一件频繁使用的工具。如果水龙头的各项性能刚好符合你的使用习惯,这回给你的厨房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相信了解摩恩水槽的网友们,一定对摩恩这个优秀的品牌不陌生,今天给网友们介绍的这款是来自摩恩的首款直饮洗涤二合一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材料上等,做工一流,让你的厨房清洗工作变得简单快捷。

摩恩SKU:89112厨房龙头体验饮用洗涤多功能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大方,流线型设计、高抛水嘴设计、现代质感龙头把手,既美观又实用。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是摩恩首款直饮洗涤二合一厨房龙头。除了冷水、热水以外,还提供能够饮用的净水,非常人性化。

     360度可旋转水嘴:

摩恩SKU:89112厨房龙头体验饮用洗涤多功能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360度可旋转水嘴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采用优质本体59铜,表层镀鉻,经24H盐雾测试,长久使用,光泽依旧。采用Duralast“恒芯”芯轴,与众不同的高抛设计水嘴,美观实用。现代感十足的龙头把手,左右调节开关,前后调节水温,操作非常简单。另外整个龙头一体成型,有效地防止断裂现象出现,经久耐用。360度可旋转水嘴,让您在使用中随心所欲,非常得人性化。

     流线型设计:

摩恩SKU:89112厨房龙头体验饮用洗涤多功能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规格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的流线型设计让厨房生活充满了时尚感和现代感。龙头总高390mm,水嘴高244mm,洗涤用混合水嘴长230mm,直饮水嘴长211mm,600mm进水管(包括直饮水进水管)有效地保障了出水的流畅。

     耐污测试:

摩恩SKU:89112厨房龙头体验饮用洗涤多功能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耐污测试

     厨房是家庭中藏污纳垢的“好去处”,所以厨房龙头的耐污性能是非常关键的。于是测评员在测评现场对这款厨房龙头做了一个耐污性能的小实验。测评员用黑色的油性笔在这款龙头上随便涂鸦几笔,龙头上的字迹停留一段时间后用湿抹布擦拭,污渍很快就被擦拭掉了,非常容易清洁。

     人性化设计:

摩恩SKU:89112厨房龙头体验饮用洗涤多功能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人性化设计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现代感十足的龙头把手操作非常简单、方便。左边调节自来水和净水,右边的把手左右调节开关、水流大小,前后调节水温。

     直饮洗涤二合一:

摩恩SKU:89112厨房龙头体验饮用洗涤多功能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功能图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是摩恩收款直饮洗涤二合一厨房龙头。龙头底部设有3根优质进水软管,包含冷水、热水、净水。除了传统的冷热水外,又增加了净水的设计,这样就能随时可以饮用,更加人性化。

     摩恩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是摩恩收款直饮洗涤二合一厨房龙头。材质方面,采用Duralast“恒芯”芯轴,采用优质本体59铜,表层镀鉻,经24H盐雾测试,长久使用,光泽依旧。360度可旋转高抛设计水嘴水嘴,让您在使用中随心所欲,非常得人性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