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高效快捷厨房必备 四款千元微波炉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13:22

    微波炉是厨房常用的烹调工具,利用微波来快速加热和烹制美食,是高效厨房必备的电器。今天,笔者推荐四款微波炉给大家参考。

    1、格兰仕HCV-83201FS

    参考价格1300

    首先,这款微波炉在外观设计上,确有可圈可点之处。外观设计上,简约大气、沉稳洗练。可以根据需求开关的智能语音,是其功能上的一大亮点。对于年轻人来说,出去动手的麻烦,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则是一种人性化和方便的表现。同时,这款微波炉提供了预约功能,对于既要早起,又有吃新鲜早餐的上班族来说,是极为贴心的。

    2、LG MH6343BDK

    参考价格:1300

    圆弧型的内胆设计,一方面方便放置圆形的盘子、餐具,另一方面圆形内胆增加光(微)波的反射效率和密度,使热量更为集中,提高加热效率。其采用的i-wave系统从优化微波路径,使微波炉的烧烤功能更好。

    3、海尔MR-2070EGZ

    参考价格:1200

    这款微波炉内部,并没有设计在加热时转动食物转盘,但是采用了转波技术,可进行三维立体加热,达到热量无死角。微波、光波、蒸汽、转波四种功能集于一体,为烹制多种美味提供方便。

    4、西门子 HF15G541W

    参考价格:1300

    该款西门子微波炉,可进行多重微波功率选择,根据不同不同事物材料以及事物重量选择功率,节能又省心。在烧烤功能上,可以进行微波+烧烤的组合加热模式。其独有的循环风道设计,考虑到了嵌入式机器的散热问题,使微波炉更为安全,同时保护周围的橱柜。

    总结:以上介绍的千元起的的微波,在日常需要的功能上,基本都得到了满足。但是在具体功能上,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另外在选购微波炉时,也要酌情考虑家庭人口,以便选择合适容量的微波炉。

     厨电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一个都不能少 老外的厨房神器让人羡慕嫉妒恨

    中式欧式侧吸式 三种类型抽油烟机优缺点分析及选购指南

    食尚煮妇的完美“欧巴” 方太云魔方抽油烟机评测

    讨厌忽冷忽热?三款恒温热水器让洗浴更舒心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三款电气两用燃气灶推荐

    针对不同厨房 大吸力抽油烟机选购宝典

    七大品牌抽油烟机主流油网技术大PK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