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将省钱进行到底 精打细算万元搞定厨房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14:52

    不少人在装修时都会超预算,当装修进行到后期阶段,往往超支或者预算只剩一点点了。造成这种结局的原因主要是在材料或电器的选购方面没下足功夫,那么如何在满足质量、功能和美观的前提下,尽量选到价格实惠的东西呢。笔者以厨房装修为例,推荐几款产品,总价控制在一万元,希望能在你预算范围内既省钱又达到功能需求。

    推荐产品一:科勒K-11825T-2KD水槽+龙头

    价格:1404元

    科勒K-11825T-2KD-NA水槽用材精良,盆壁厚实,水槽深度也较深,顶级柔丝表面处理,美观又抗污,配备了高规格304不锈钢的水槽龙头,减少了再东奔西跑买龙头的时间,双槽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