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感受智能科技乐趣 三款智能橱柜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4:18

    【摘要】近年来,智能橱柜已经是厨具行业的新亮点。智能橱柜依靠高新科技,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不少品牌橱柜紧跟市场需求,已将橱柜功能的发展提高到精神层面,把智能、数码、娱乐和美学等多种现代元素融入橱柜的设计中,橱柜智能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下面推荐的三款智能橱柜一定会让你的厨房变得更有乐趣。

    推荐品牌一:佳居乐橱柜

    推荐款式:智尚空间

    门板:多层实木板

    台面:石英石

    价格:定制

感受智能科技乐趣 三款智能橱柜推荐

    智尚空间整体橱柜的功能分区有储物区、烹饪区、准备区、电器贮藏区、中央倒台极具特色,非常合理,皆因在设计中处处为使用者考虑,融入科技智能元素,使之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设计处处体现出人性化的关怀。

    烹饪区的柜门全部采用奥地利全自动系统,只需轻手按柜门,即自动轻柔开启。油烟机内嵌液晶屏幕,支持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厨房使用者在烹饪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观看视频教程边学习便烹制美食,而且也可以在烹饪等待时间享受妙曼动感的音乐和精彩的电影,享受精彩无限的烹饪乐趣。

    储物柜的设计采用跑车机舱式上翻门,符合人体工学,新颖别致,功能使用。所有的储物柜的柜体内部上方自带LED灯,柜门打开时自动开启,内部明亮,取物时一目了然,十分人性化。

    作为现代时尚的厨房,中央岛台是智尚空间的一大特色,该中央岛台面积较大,兼具储物、清洗和餐吧台的多种功能,在烹饪闲暇之余可以坐在吧台前,听音乐看电影,享受红酒美食,过着惬意家居生活。

    智尚空间秉承了家居乐智尚厨房理念,将科技和时尚融入整体风格的设计中,完美地传达了现代都市的智尚生活态度,非常符合70后、80后年轻人的审美价值观和生活追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