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你遗憾了么 厨房装修的十大遗憾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5:33

    许多人在装修前因为设计不到位,或者产品选择不合适而留下了许多遗憾,仅厨房装修这块,就可以罗列出十来个装修遗憾,如果你即将要装修,不妨赶紧来看一下吧,免得以后留下遗憾哦。

    遗憾1:厨房橱柜水槽尺寸不合适

    遗憾讲述:龙骨间距比较小,到后来买水槽就会非常烦心,大小会受到限制,去建材超市就太贵,去市场质量就不好。

    点评:厨房橱柜时候要事先考虑水槽尺寸,龙骨间距决定了水槽尺寸。

    遗憾2:油烟机中看不中用

    遗憾讲述:家里选用的是进口品牌油烟机,外观漂亮,功能齐全,但是抽烟能力太弱。

    点评:平板式的机体设计简洁时尚。然而,它并不适合中国菜煎、炒、烹、炸的烹饪形式,因为集烟罩太浅或根本就没有集烟罩,来不及抽走的油烟外溢扩散严重。要解决这个问题,建议换个深罩型的抽油烟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