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爱情海浪漫气氛 欧派象牙海岸系列厨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3:56

    【导语】欧派橱柜,无疑是中国大陆认知度最高的大众橱柜品牌之一。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欧派象牙海岸系列橱柜,它有着有着纯白色的浪漫和简约欧式风格的清新,为厨房营造出一套爱琴海边的浪漫气氛,使人们在工作之后忘记疲劳,与家人共享幸福浪漫的滋味。

欧派象牙海岸系列厨柜

欧派象牙海岸系列厨柜

    欧派象牙海岸系列厨柜—— 【基材】膜压门板 亚克力台面

欧派象牙海岸系列厨柜

    门板采用的是进口优质德国雷诺丽特RENOLIT PVC门板;压贴用胶采用德国进口的赫密特专用环保吸塑胶,门板基材是符合E1级环保标准优质中纤板,绝无甲醛泄漏,使用的加工设备是世界领先的德国贝高BURKLE重型真空吸塑机,生产的门板表面光滑、耐磨、不易有气泡、脱胶等。

欧派象牙海岸系列厨柜

    欧派的亚克力台面规格一般是两米四,如果超过的话可以做到无缝拼接。亚克力维护方便,易清洁,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可以做出不同的边形,以更好的跟整个橱柜的风格搭配。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