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简约至上小户首选 蓝谷一字型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0:44

    【导读】随着现代社会的进步,人们已经逐渐告别了“灶台+碗柜+烟囱”的时代,迎来一个崭新的整体橱柜时代。整体橱柜能根据人体工程学人们烹饪的习惯与程序,将一系列功能组合起来,使洗、切、烧、存储的功能都能在同一系统中完成,基本达到科学化、整体化。

    1蓝谷简约一字型橱柜:外观

    蓝谷智能厨房通过产品支持、开放标准、共享材料、技术和工艺,结合所在地政府建设部门的标准厨房建筑模数,将厨房现代化推向更为丰富的价值时代。同时厨房的效率和效能皆来自于国际化的材料应用。蓝谷智能厨房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全线执行最苛刻的欧洲绿色环保标准。

    这款一字型橱柜占地空间较小,箱柜收纳空间较多。从外形上看十分简约干净,容易打理,使厨房显得整洁。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的小户型装修。

    测评是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提供权威专业的家居产品评测资讯,搭建消费者了解产品信息的平台,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宣扬环保、节能的消费趋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