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蕴含田园的气息 韩丽宅配波尔多实木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0:23

    【导语】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厨房——这个女人常呆的空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炒菜做饭的地方了,而是一个女主人享受生活的地方。厨房也不再是简单的安置所需炊具的地方,而是一个有品位,有生活气息的房间。

蕴含田园的气息韩丽宅配波尔多实木橱柜测评

蕴含田园的气息韩丽宅配波尔多实木橱柜测评

    测评印象:

    韩丽宅配的这套波尔多系列橱柜是一套实木橱柜,门板采用美国进口樱桃木。据介绍该款橱柜选用的都是生长年份在10年以上,并且自然晾晒5年的木材。柜体采用爱家E0板材,胡桃木纹色。整套橱柜看上去并不奢华,有中田园的气息蕴含在里面,细节处还是很有韩式风格的。

    详细测评:

蕴含田园的气息韩丽宅配波尔多实木橱柜测评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套波尔多橱柜柜门上的手工雕花,样式虽然简单,却是工人们纯手工雕刻上去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