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江南Style风格持续火热 三款江南风格橱柜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4:15

    【摘要】《江南Style》是最近一首非常火的神曲,虽然我们不能像鸟叔那样天天给你带来欢笑,但是我们可以推荐几款江南风格橱柜给你。让你每天下班回家,穿上围裙,步入厨房后,也不能只感受到忙碌与辛苦。下面这三款充满江南Style的橱柜一定会让你置身江南,爱上厨房。

    德意丽博江南竹韵

    竹韵,花开,流水,仿佛置身江南,将时间定格在这一瞬。心清,意淡,一切的烦恼都已经消失在脑后,只剩江南的气息静静流淌。这就是江南竹韵,厨房已不再是厨房。

    产品介绍

江南Style风格持续火热 三款江南风格橱柜推荐

    从造型上看,古典造型组合吊柜的设计,增加了整体空间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丰富了储存空间; 地柜拉篮灶具柜的应用丰富厨房的储存功能。满足大量储物的需求,打造出舒适、便捷的现代化厨房。 地柜加宽电器柜、集消毒柜米箱柜、调料拉篮柜于一体,多功能柜体设计更加丰富了厨房实用功。 独特的吧台区设计,集洗涤与储存为一体。不同高度的操作方式和装饰感极强的水槽台面设计赋予厨房新的时尚美学。 三抽柜的玻璃与抽屉的组合,给厨柜更完美的细节。合理的空间分割与内部配置,强调美观的同时增加了抽屉的实用性。

    厨柜形状:中岛形

    橱柜规格:4米

    参考价格:10029元

    美佳橱柜江南绿

    淡绿色泽、磨砂玻璃、清新台面……流露出一股江南水乡女子的温婉清纯。在美佳厨柜多款风格迥异的产品中,你很容易一眼就发现这款清新婉约的淡雅江南绿厨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