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高雅如钻石般闪耀 柏丽厨具钻石909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9:10

    【导语】按照整个空间的面积来讲,厨房所占的比重并不大,但却是“劳动最为密集”的房间,因此设计新颖、用材独特、实用方便、体现品质等等,都是装修厨房空间所要考虑的。但如今整体橱柜的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怎样的整体橱柜更能体现个性和品位呢?下面测评员就带大家一睹nobilia德国柏丽厨具diamond钻石909整体橱柜的风采!

    下午2点,测评员来到上海的nobilia德国柏丽厨具展厅,初见diamond909整体橱柜,最吸引人的就是其高光烤漆的表面和颇具设计感的整体造型。本白色的烤漆面板和石英石台面的结合丝毫没有给人距离感,反而其大气且高雅的外观,给人浓浓的温馨生活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