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细细品味优雅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8:00

    【导语】在琐碎中品位优雅:在琐碎中寻找快乐,那是一种情调。在全系标配阻尼的整体厨房里,做饭也是一种优雅的情调。和谐柜,各部件相互协调,有机包容,开合悄无声息,只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流畅、顺滑。在这里,我能把身心放松,用沉淀的心情为自己泡一杯温暖的茶,用心为自己和家人烹制一席精美的盛宴。测评记者来到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细细品味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的欧式新贵内敛风范。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

    欧式风格实木橱柜,整体红古铜色(同时可做深浅色)。功能分区合理,洗涤、烹饪、烘焙、储存、岛台备餐区。可另配酒柜。

    场景尺寸:6.7米*5.7米

    选配酒柜:1.9m*0.7m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测评——造型

    整体橱柜采用非对称法则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高低错落、造型精美;

    L型加岛台的设计集储存区、烘焙区、烹饪区、洗涤区于一体;

    岛台采取高低落差设计,层次丰富,同时两边采用圆弧门设计、美观且节约空间;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测评--材质

    台面:杜邦麻石

    门板材质:非洲黄胡桃木(厚度:20mm)

    内板:刨花板(层板1.8cm厚,较为坚固。厚背板0.5cm。)

    侧板:实木贴片(侧板通常建议采用实木贴片。)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测评--清洗区

德意金爵世家实木橱柜

    洗涤区采用台下盆设计,内敛、不张扬。因为外壁深藏在台下,因此不必对外壁做过多的装饰。台下盆的安装比较麻烦,但是优势在于龙头、台面的选配和安装没有过多的限制;龙头的安放位置也可以随心所欲;下水管的安装也没有特殊要求等等。

    整套金爵世家橱柜的一大亮点是,感应式灯光设计。在开关橱柜门时,内置灯会自动亮起与关闭,方便取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