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四款带吧台整体橱柜 营造二人世界小情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9:32

  如果主人想营造二人世界的情调,橱柜选购就可选择自带吧台的,平时可当餐桌使用,省去来回穿梭于厨房和餐厅的麻烦;也可斟上美酒,与TA倚靠吧台耳语情话;一旦有朋友上门玩乐,不妨把大家召集到吧台前,主人烹饪的同时也能兼顾与大家喝酒聊天,一派其乐融融。

  【推荐一】浅色系,简单轻盈的不二选择——佳饰1950橱柜

佳饰1950橱柜

  参考价格:1950元/延米

  产品介绍:这款品牌橱柜产品的设计也很简单。“T”字型设计,适合中、大型厨房。门板采用爱格(奥地利)E-1级标准板材。柜体采用国产压模 板,五金中采用了不少进口产品。此报价同样中不含台面。共有三种台面选择:石英石、进口不锈钢和可丽耐。

  编辑点评:佳饰的这款橱柜产品是比较实用的,它的吊柜有四种大小,深度是一样的,高度分别为528mm、688mm、752mm、816/880mm,用户的选择度比较高。当然,算上台面的话,这款产品的价格在每延米3300元左右,依然是十分实惠的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