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现代中式风格橱柜 开放式厨房的经典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7:57

  在这个开放式厨房逐渐成为主角的时代,厨房与餐厅已经成为一体,因此整体橱柜的选择在餐厅装修中尤为重要。现代中式风格橱柜,完美地集合了东方的神秘和西方的优雅,让你摒弃生活的纷繁杂扰,找到属于自己的宁静。

  橱柜推荐一:中式风格橱柜

中式风格橱柜

  中式风格橱柜黑色反光大理石台面与原木色柜面搭配,使整个空间尽显古典优雅。宽裕的柜内空间可满足大量的收纳要求,所有的杂乱都可以隐藏在柜门后面,让厨房整洁如新。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该场景的人家故事。
 
  原木色开放式橱柜与餐桌的修饰门浑然一体,吊顶上的射灯不仅增添了优雅,且充足的光线使深色的橱柜少了几分沉重,多了几分清新与韵味。

  推荐理由:以咖啡色调传递浓浓深情,以传统中式营造怀旧情怀,简约的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透露着一种洗净铅华的纯净大方,简单之中彰显独特的品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