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呈现出一种希腊海洋风情 百意厨骑士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0:12

    【导语】时尚就像一个符号,一种语言,无处不在。时装要时尚,发型要时尚,生活方式要时尚,就连我们的家居设计也在不断时尚。作为家居空间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近年来,厨房的装饰设计也越来越时尚。

呈现出一种希腊海洋风情百意厨骑士系列测评

呈现出一种希腊海洋风情百意厨骑士系列测评

    人靠衣装马靠鞍, 时尚的厨房空间依靠时尚的厨房家具来营造。百意厨的骑士系列正是打造时尚厨房空间的“猛男”。

    测评员印象:

    百意厨的这款骑士系列以大片的黄色抢救“眼球”的视觉疲劳,雪白的台面和蓝白相间的马赛克墙壁呼应,呈现出一种希腊的海洋风情,纯洁自然,又开放奔放。大方得体的实用设计赢得测评员的欢心。贴心人性化的拉柄设计为在厨房烹饪之人提供了酣畅淋漓的“煮”乐趣。

    测评详情:

    1、门板:

呈现出一种希腊海洋风情百意厨骑士系列测评

    这款橱柜的门板材质为马来西亚进口防潮板,表层用进口PVC,钢琴烤漆贴面经热压成型,光泽度和平整度都是一流,在灯光的照射下,光鉴如镜,有种透明的感觉,也给人一种愉快的心情。橱柜的门板较多,但是采用了统一的简单设计造型,使得橱柜的整体感觉不至于过于繁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