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洗碗池中的“贵族” 石板洗碗池购买指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5:10

    现在很多人家中都会选用不锈钢水槽。这源于不锈钢水槽的经久耐用且价格实惠。今天,就来介绍洗碗池中的“贵族”——石板洗碗池。如果你不爱硬朗的不锈钢水槽,或许颇具淳朴的乡村气息的石板洗碗池你会喜欢。

洗碗池中的“贵族”石板洗碗池购买指南

    基本特征:纯正的石板是一种具有优质性能和独特属性的变质岩,它们质量上乘,非常耐磨耐用,完全不输不锈钢材质的洗碗槽。

    价格:一个标准的75×90cm规格的洗碗池的价格大约介于6000元至8000元之间。相对于市面上普通的不锈钢水槽要昂贵的多。

    优点:石板洗碗池都是纯手工制作的,它的价值不亚于一台精心制作的家具,质量和耐久性都十分优秀,用“刀枪不入”来形容它也不过分。另外,石板洗碗池不易褪色,不易燃,也抗刮擦,耐磨性强。你可以请人对石板洗碗池进行喷砂处理,以让它在厨房装修后看起来更美观。

    缺点:由于它们纯天然和手工制作的特性,石板洗碗池往往价格不菲,而且安装起来极为困难。

    可持续性:石板洗碗池不含任何有公害物质。在石板洗碗池的生产过程中,唯一产生的废物就是岩石粉末,且这些粉末都被收集起来进行再利用。这点对于当下环保装修十分倡导。

    保养:由于其耐磨、不透水、抗菌、耐污性强的特性,石板洗碗池非常易于清洗和保养。

    石板洗碗池虽环保貌美,但是其价格不菲却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如果你的预算够多,选择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