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豪华时尚的装饰风格 博洛尼白浪整体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0:06

    【导语】也许整体橱柜大家都不陌生了吧,豪华时尚的装饰风格,多组合的厨房功能,一体化的设计。然而见惯了浓重深厚的家具颜色,大家是不是想要试试看看简单清新的感觉。这款博洛尼之尖峰时刻--白浪,第一眼就让测评人员眼睛一亮。整体的米白色使空间显得明亮宽敞,壁面上的波纹清晰可见,将光的折射尽收眼底,柜台下,壁橱上,都竭尽全力地腾出空间,让您有足够的空间来收藏丰富的生活用品。对于小户型精装房来说,这是非常好的选择,让您安排好储物空间的同时尽享视觉空间。

豪华时尚的装饰风格博洛尼白浪整体橱柜测评

    测评详情:

    视觉设计:

    白色的壁面,给厨房带来一种干净整洁的观感,壁上波纹型的线条,就像大海的波浪一样,层叠有层次,缓冲了白色所带来的色觉冲击,使厨房在干净白亮的同时拥有一定的视觉温度。

豪华时尚的装饰风格博洛尼白浪整体橱柜测评

    配以蜡黄色的榉木地板和墙板,颜色搭配上非常的简洁。整体布局是L型加半岛,而半岛上方的凌空铝制吊架与玻璃板既有效地利用了空间,又不阻碍视线,仿佛一只展翅的鹰在雪峰上翱翔。

豪华时尚的装饰风格博洛尼白浪整体橱柜测评

    空间设计:

    厨房台面下和壁柜的所有位置都设置了抽屉和柜门,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连拐角处这个经常被大家忽略或无可奈何的地方,都费劲心思地它挖出来。

    壁柜的上滑轨

    根据墙的宽度设置个数不等的壁柜,分上下两层。柜门采用上滑门,轻轻一拨,就能将柜里的东西尽收眼底,上滑门的设计跟普通的双边开的柜门相比,一是更简单顺手,让在厨房忙碌的你只要顺手一拨就能取到你想要的东西,二是采光效果更好,普通的双边开的柜门往往会挡住从两边窗户射进来的光线,使壁柜变暗,从而影响用户在柜里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豪华时尚的装饰风格博洛尼白浪整体橱柜测评

    台下抽屉这个抽屉的空间很大,可摆放厨房用具中比较大的锅盆,内壁设置得比较高,是特意为酒瓶等比较高的物件准备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