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现代时尚橱柜 迎合当代人的品味需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8:29

  现代人的厨房空间越来越大,其中的花样也越来越多,厨房的装修再也不是几样用具的简单搭配了,要讲究的是人性化的功能和整体的风格。古典风格的橱柜拥有深厚的底蕴,很受高端市场的欢迎。在用料上,它基本以高档实木为主,在工艺上,它相比现代风格的橱柜更加精致考究,除此之外,它还蕴含着浓重的文化气息。

方太厨电

  品牌:方太厨电

  型号:春绿几许

  规格:订制

  板材:高硬度烤漆

  价格:4653元/延米

  点评:简约的双一字型设计,加厚的门板及绝妙的拉手设计,凸显灵性设计及高超的加工工艺,自然的木纹色与纯净的白色搭配,绝无一点累赘与繁琐,每一个点都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最后再加以一点点绿色的点缀,整个厨房在瞬间便有了生命……

  搭配指数:★★★★

  省钱指数:★★

  欢迎指数:★★★

  推介指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