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整体橱柜需选择适合装修风格的台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8:11

  橱柜的台面不仅影响整体橱柜的质量和美观度,还直接影响着家人的身体健康。那么我们该如何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和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整体橱柜台面呢?

  精致品位的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是家庭厨房用具的传统原材料,就餐具厨具而言,不锈钢都是最佳代言。不锈钢台面一般是在高密度防火板表面加一层薄不锈钢板,质地坚固,易于清洗,并带有三维立体效果,同时在所有的材质中,不锈钢抗菌性能最好。

精致品位的不锈钢台面

  同时在最近几年来欧美一体化现代橱柜新概念的强烈冲击下,不锈钢台面也在顺应橱柜美观实用相结合的发展趋势,做了相应改进。对于偏重于实用考虑的消费者,或者喜爱金属质感的消费者,选购不锈钢台面也未尝不可。

  缺点:视觉感较硬,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在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同样缺乏合理有效的处理手段。台面一旦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回复的痕迹。

  适合人群:家装风格偏重工业化且无暇清理厨房的用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