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亚光烤漆内置消毒柜 金牌阿尔卑斯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4:17

    【导语】浮躁的生活之下,享受宁静便成了一种奢谈。金牌厨柜阿尔卑斯恰恰能让您回归到久违的宁静之中,像踏寻于雪山之间,领略着那份独有的辽阔与静谧。宁静与雅致、素洁与高贵在和谐的色调下相得益彰,配置上哑光烤漆的简欧风格在低调之中尽显大气,素雅之中不失质感。下面带您一起感受金牌橱柜阿尔卑斯在宁静之中带来的惬意。

金牌阿尔卑斯橱柜

    测评详情

金牌阿尔卑斯橱柜

    初印象:阿尔卑斯在哑光烤漆上的应用使得橱柜整体渲染上了极其熨帖的宁静气氛,消光剂的添加使得表面逝去了刺眼的炫目,平添了稳重素雅的感觉,凸显了橱柜其不显张扬的档次和衬托了其极具品位的质感。木质的铜板托美观且方便,开放格的创新性设计将美观与功能性并行,小饰品的摆放,巧妙的把生活情趣融入其中,嵌入了藏匿其中的宁静。

    金牌阿尔卑斯橱柜——外观:简欧风格  稳重素雅

金牌阿尔卑斯橱柜

    阿尔卑斯是采用哑光烤漆的简欧风格,彰显出其别样的宁静之感,在朴实和淡雅的氛围下袒露出其大气和档次。配合着其亮格色的外置拉手,又使其在整体的素雅之下多了些许灵动的色调,体现着静与动的和谐统一。

    金牌阿尔卑斯橱柜--台面:人造石台面

金牌阿尔卑斯橱柜

    温润的荷塘月色人造石台面,撩拨出了一种温婉的意境美。表面有种顺滑而不粗糙的精致,浅淡的颜色在整体的搭配上也与橱柜的色调融为了一体。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