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带您走进舒适慢生活 金牌索尼亚系列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8:40

    【导语】随着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我们的生活节奏也变得越来越快,快得我们都来不及停下来享受生活,大家都在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都渴求在城市的繁杂与宁静之间找到一种平衡点,慢慢的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金牌橱柜倡导“慢生活”的厨房文化,让你的生活慢下来。

带您走进舒适慢生活金牌索尼亚系列橱柜测评

带您走进舒适慢生活金牌索尼亚系列橱柜测评

    索尼亚是金牌橱柜奢华、儒雅新古典主义的代表之作,意大利原装进口门板,手感细腻温润;实木边框的精致压花工艺,透露出悠远的文化韵味,贯穿门板、玻璃门、台面、岛台、踢脚线以及吊阁的弧形结构,体现出极高的工艺水准,代表了意大利橱柜加工的最高工艺。

    【台面】

带您走进舒适慢生活金牌索尼亚系列橱柜测评

    台面使用德国进口石英石,纹理清晰淡雅,还有抗菌功能易清洁。罗马边设计更加立体地衬托出欧式风格。台面底部采用铝合金横条加固设计,增强了台面的承重强度,避免开裂。

    【门板】

带您走进舒适慢生活金牌索尼亚系列橱柜测评

    索尼亚橱柜使用意大利原装进口桦木门板,含水率较为稳定。采用门框压花技术,边框经过纯手工打磨,呈现出中间向两边过渡的圆润弧度,手感更为柔滑饱满。意大利自动喷漆工艺颜色稳定,彰显华丽的贵族气息。此外,索尼亚还有另外一款象牙白颜色的门板供客户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