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中端创意造型橱柜导购 满足不同户型需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6:02

  橱柜导购之德意·丽博橱柜幸福时光

  独立一字型:适合单面独立墙,嵌入式电器和深柜能有效储存空间。这种厨房一般面积不大,橱柜设计比较简单,只要按照工作流程设计出储藏区-准备区-烹饪区即可。为了便于物品收纳,要着重对橱柜内部进行设计,将厨房中繁杂的物品各归其位。

橱柜

  德意?丽博橱柜幸福时光

  产品名称:德意·丽博橱柜-幸福时光

  产品型号:幸福时光

  参考价格:¥ 2900.00

  编辑点评:这款“幸福时光”色彩运用十分到位,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明显,门板采用了淡雅的原木色,温馨恬静;背景板则精心挑选亮眼的橙黄色与之搭配,显得活泼而富有生趣;两种色彩的完美呼应可以为厨房间轻松营造出温馨的居家感觉和活泼的亲子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