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采用了岛型的开放式设计 方太约克郡阳光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0:00

    【导语】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提高,厨房早已改变了传统的做饭功能,成为家人团聚、交流感情的场所。消费者对厨房的要求开始从对基本的厨房电器功能的关注延伸并扩展至整个厨房的整体、统一的视觉以及功能效果。整体橱柜的概念深入人心。

采用了岛型的开放式设计方太约克郡阳光测评

    由于整体橱柜的市场容量大,家电行业相对微利,致使许多本土化家电巨头先后涉足橱柜行业,试图借助橱柜的发展带动其家电销售,更有甚者直接将橱柜作为未来的重点发展对象。目前,海尔、方太、帅康、华帝、万家乐、澳柯玛、长虹等本土产品纷纷先后涉足橱柜行业,试图抢占橱柜市场这块大蛋糕。橱柜企业越来越多的结果,导致市面上的产品呈现为同质化的趋势,竞争愈演愈烈。在这种局面下,每个橱柜企业必须合理评估自身的各种优缺资源,选择合理的渠道策略,才能在行业洗牌中占据先机。

    测评整体印象:

    约克郡阳光橱柜大面积使用了奶白色彩,单色系的统一运用使其容易与厨房电器相搭配使用。整款橱柜采用了岛型的开放式设计,这种欧式的田园风格只有大面积的空间才能承载并彰显它的简约与大气。此外,由于整体颜色统一且偏淡,方便与各式图案的壁纸相搭配使用。测评建议购买橱柜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厨房空间大小以及格局,这款橱柜适合热衷于简欧风格的大户型消费者使用。

    一、 大岛台设计 打造简欧田园风

    约克郡阳光橱柜采用岛型的布局,中间是一个大岛台式的储物空间,厨具分两面墙摆开。与岛台平行放置的橱柜设有嵌入式抽油烟机、燃气灶,旁边是一个根据消费者需要可以添加微波炉、烤箱以及冰箱的高柜;另一面墙则摆放了一个储物高柜。这种分散的布局不仅没有将整体的布局打乱,反而方便消费者合理利用各自厨房的空间,有利于打造自己满意的厨房风格。

采用了岛型的开放式设计方太约克郡阳光测评

    1 燃气灶 2 抽油烟机

采用了岛型的开放式设计方太约克郡阳光测评

    1 储物高柜 2  可以放置微波炉、烤箱以及冰箱的高柜

    整款产品主要由吊柜、底柜、高柜、岛台四个部分组成,囊括了洗涤、料理、烹饪、存贮四种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