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选材设计四招搞定 厨房燃气灶选购非难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5:09

    希腊神话中,普罗米修斯从太阳神阿波罗那里盗走火种送给人类,给人类带来的光明。但他也因此而受到宙斯的处罚,被绑在高加索山,每日忍受风吹日晒和鹫鹰啄食。现在人类早已掌握了生火技术,因为有了火,所以有了现在普通人餐桌上的各种美食。在厨房中,用于生火的燃气灶也就成了厨具中的核心。燃气灶到底要如何选择呢?其实四招就可以搞定。

选材设计四招搞定厨房燃气灶选购非难事

    招数一:目前市面上燃气灶材质主要有2种,一种是玻璃材质,一种是不锈钢材质。玻璃材质相对不锈钢材质更加美观。但是不锈钢材质的更耐磨防刮。一般家庭选择比较多的是不锈钢材质,但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

    招数二:燃气灶的热流量值是衡量燃气灶火力大小的重要指标。家用燃气灶具设计的热流量值越大,加热能力越强,但实际上,热量的大小应与烹饪方式及灶具相适应。如果爱吃热炒类的菜肴,就可以选择热流量值大的燃气灶。

    招数三:主流的燃气灶点火方式主要有2种,一种是电子脉冲点火,一种是压电陶瓷点火。电子脉冲点火率更高但需要上电池,长期不使用一定要将电池取出。压电陶瓷点火点火率稍低,但是能防潮。

    招数四:灶具应美观大方,用手按压台面柄,无明显翘度。用手握住灶具两对角来回拧动,灶具无明显变形。面板材料不得使用马口铁,炉头、火盖应加工精细,无明显的毛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