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保养细节学习 搪瓷铸铁水槽选购指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5:44

    部分消费者觉得陶瓷类水槽不如不锈钢水槽耐磨,所以尽管陶瓷水槽外观更加好看,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不锈钢水槽。现在就有搪瓷和铁合金搭配而制成的搪瓷铸铁水槽,既兼容了搪瓷的美,又能如不锈钢水槽一般耐用。如果心动了,那就选择它吧。

保养细节学习搪瓷铸铁水槽选购指南

    基本简介:搪瓷铸铁洗碗池是由两层组成:底层是非常耐用厚实的铁合金,上面覆盖了一层厚厚的搪瓷。经过后期光泽打磨,不透水性非常好。

    优点:美观且耐用。耐用就不用说了,厚实的铸铁底层,说能用一辈子也不算夸张。珐琅光泽让洗碗池看上去十分美观。

    缺点:非常重,安装困难。至少需要两个人才能抬动底座,而安装之前还要考察一下碗柜的耐压力是否能承受洗碗池的重量。

    可持续利用性:铁合金的比率在80%以上,都是用回收的和再生铁铸造的,可持续性非常优秀。

    保养:水槽表面是不透水的,耐污性很强,且污渍容易清洗。但是要注意,擦洗剂的使用会使碗池表面的光泽变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