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掌握橱柜气撑要点 让选购不留遗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5:01

    对于橱柜来说,每一个小小配件的质量都决定整个橱柜使用的方便程度,比如橱柜气撑。橱柜气撑是什么,有什么样的作用?怎样选购气撑?接下来,将为你一一“扫盲”。

掌握橱柜气撑要点让选购不留遗憾

    橱柜气撑就是普通的支撑气弹簧,压缩气弹簧。有的加阻尼,有的不加。粗的那个部分就缸筒,细的叫活塞杆。如何选购橱柜气撑呢?

    橱柜气撑的使用寿命,也就是往返压缩的次数,(一个伸展—压缩往复为一次)。消费者在去购买的时候,导购人员总会说他们卖的橱柜气撑能够经过10万次、8万次等的压缩次数。可经营气撑方面的人都知道,目前市面上的国产气撑最多只能达到1到2万次不等,进口的气撑达到的次数也就在5万次左右。在使用寿命上还是选择国外的牌子较好,如SUSPA、STABILUS、HAFELE、HARN这些专业做气撑的品牌。所以在购买橱柜的时候可以要求厂家配套以上牌子的气撑,价格方面只比国产的多20到30元不等,相信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并不算什么,可等到真的装在家使用的时候,就会发现它的好,真所谓是路遥知马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