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9款卧室设计,仙境也不过如此

9款卧室设计,仙境也不过如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7 12:36:37
有没有觉得一般人家的卧室都布置太普通了?一板一眼的床+衣柜+床头柜,看久了真是有点视觉疲劳呢!那下面这9款床,肯定不会让你失望,仙境也不过如此了吧?
藤蔓缠绕在床的四周,感觉进入了爱丽丝仙境一般,森林的清香气息在卧室里蔓延!
这个卧室最出彩的地方在床头,这样的绘画方式让卧室里生机盎然,适合老年人,不过年轻人住也不会觉得沉闷。
纯白+粉色主打的卧室空间很粉嫩公主范儿,每个小女孩都梦想有这么一间甜美的卧室吧。
绚丽的红+乳白色搭配起来也这么合拍,它给人很热情很活泼很绚烂,甚至有点异域风情,喜欢吗?
异域风情的卧室,仿佛有一个异族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每一处都很精致。
家具都是精心挑选的,很独特很波普风,如果你想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卧室可以这样搭配。
壁炉+地毯+铁艺床+纱质的窗幔,让这个空间显得温馨异常。
飘逸的床帘是这个空间最为独特的地方,还有灯饰也让人眼前一亮。
这个卧室的壁纸色彩用的很巧妙,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有些突兀,可看久了居然别有一番韵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