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厨房装修 3款星级橱柜铸就高品质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7:19

6款星级时尚橱柜推荐  

推荐理由:凯丝整体橱柜走现代极简路线,白色的简洁外表搭配整齐的不锈钢厨具,简单整洁的摆设让主妇们少一点操心,加上耐磨板的材质更加坚固耐用。

6款星级时尚橱柜推荐  

细节鉴赏:燃气灶简洁的面板,脉冲式点火,满足中式厨房烹饪习惯;水盆可直接安装碎渣机,健康环保,采用优质钢板,不易氧化挂污,持久保持亮丽如新。 

  6款星级时尚橱柜推荐  

推荐理由:科宝博洛尼第六感打造的是一个生活沉淀出的理性思维世界。精美的写真树脂门板,有着极强的张力。门板可选择不同的花色贴纸,展现张扬个性。不同风格的背景画面,传递出前所未有的艺术气息,让你畅游在第六感的幻彩世界!

6款星级时尚橱柜推荐  

细节鉴赏:高分子聚合物门板,既有烤漆的亮丽色泽,又比烤漆更坚韧耐磨。柜面的线条设计富有现代感和科技美。

   

0  

推荐理由:巴勒莫橱柜无处不流露着欧式古典美,想象着自己置身于一个欧式城堡里高贵的厨房里烹饪,是否感觉自己煮出来的菜肴也变得分外美味?巴勒莫风情带给你的,就是贵族般的非凡享受。6款星级时尚橱柜推荐  

细节鉴赏:橡木材质色泽自然,古典式的线条设计更增添橱柜的整体欧陆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