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卫浴间装修 那些为情侣量身定制时尚台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6:15

时尚台盆为情侣量身定制  

Michael Schmidt设计的洗手盆

时尚台盆为情侣量身定制  

这个情侣浴盆的设计师是Michael Schmidt,Michael Schmidt出生于1961年的德国,1989年毕业于斯图加特大学的建筑工程专业,后来又专修了设计专业,然后他成为了一名设计师并发展梅赛德斯的设想,1992他离开那里并和朋友,成立了一间设计工作室,1995年成立了自己的一间设计工作室"code.2.design"。 

  

时尚台盆为情侣量身定制  

独立的浴盆

时尚台盆为情侣量身定制  

这款设计包含了一个浴盆和两个独特的洗手盆。这个独立的浴盆给人的感觉是从墙上长出来的,配合周围的环境显得完美无瑕,这一理念是把浴盆的传统风格与现代风格组合起来,把浴盆设计得落落大方。两个极具特色的洗手盆的相依,感觉是一对甜蜜的恋人,独享夕阳下的温馨。它也是一款现代雕塑作品,让你感受雕塑的魅力。 

时尚台盆为情侣量身定制  

洗手盆

时尚台盆为情侣量身定制  

恋爱的中感觉就像吃了巧克力,总是那么的甜甜蜜蜜,这样的设计,一系列的卫浴设计装饰家居,适合情侣的你们,会让你更加感受到恋爱的滋味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