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马桶安装 注重外在美和内在质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0:53

1.随时小型SPA

3

座便盖采用弧形流线设计,只要轻触按钮,它便会释放出温暖、流动的水流执行不同的清洗模式。其双喷嘴设计,能提供臀部清洁与女性清洁,独有的脉冲冲洗模式,还能带来SPA按摩体验。

2.炫酷黑色打造个性马桶

3

酷酷的黑色造型,足以成为座便器中的个性之选,它可以让你的卫生间彻底变身。直冲式冲水方式不仅冲水干净,还可以阻隔臭味。

3.人性之本跨界魅力

3

整体背垫设计配合人体曲线,采用柔软质感材料,带来舒适坐感。独具匠心的绛红色由法国色彩专家Vincent Gregoire精挑细选,装点得更为时尚与丰富。

4.快乐D享受

3

座便器的设计源自字母D的外形,优美的弧形贴合身体的设计,让如厕更加轻松舒适。挂墙式设计为浴室节约更多空间,6升的冲水量为挂墙式座便器带来更强劲的冲水效果。

5.方形与圆形的完美联姻

3

长方形线条,精细的圆形边缘和宽阔的边缘,确保整个座便器区域把优雅和协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6.为节省空间而创造

3

这款座便器小巧精致,性能出色,配备双重冲水功能。此外,突破性的新虹吸式冲水方式,让此款产品在展现完美设计的同时,而又不失强劲的冲水效能。

7.超强五级旋风

低碳生活方式 节水马桶的选择

经过高温煅烧的釉面,能长期保持洁白崭新的效果,免去经常清洁的麻烦。革新的冲水系统拥有强劲的冲水能力,排污力强的同时,还能保持安静。

8.旋涡式冲洗技术

低碳生活方式 节水马桶的选择

突破传统的冲洗方式,独创单柱宽流喷射,强劲的水流延无棱内壁持续回旋数周,旋涡式迅速而下,全方式地冲洗座便器的每个角落,清洗更彻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