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将舒适进行到底 完美卫浴间的升级计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6:57

家居  

白色的台盆、白色的浴缸、白色的柜子、白色的窗框、白色的吊顶……彼时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就让人欢喜的挪不动脚了,大大小小的绿色植物更是平添了不少光彩,在这个立秋的日子里,不妨想着把自家的卫浴间打造成这般阳光灿烂的样子吧。

阳光卫浴间补完计划  

外观简洁大方时尚,是非常实用的浴室柜。   

阳光卫浴间补完计划  

让原本就不大的空间明亮起来,就需要巧妙利用建筑特点。有坡度的空间其实可以好好利用,打造一个精致的斜顶卫生间,不仅能有效解决采光问题,远离阴暗潮湿,而且透过窗户和户外的景色映照,也让整个空间增趣不少,让秋日阳光透进斜顶窗。

0  

同样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的方形浴室镜,大方时尚,而且背后的储物柜也实用之极。

    

阳光卫浴间补完计划  

这间浴室最突出的感受便是暖暖的阳光,大量木制材料的运用和绿色植物有效的点缀,宽阔的室内空间和良好的采光,让整个卫浴环境散发着强烈的家庭气质和野外乡村风情。

阳光卫浴间补完计划  

造型各异的小白人,头顶一抹绿绿的“头发”,让它跟你一起享受阳光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