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卫生间装修 五花八门的卫浴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4:08

五花八门的卫浴设计  

造型上的革新是对小户型浴室的一次挑战,相比普通的浴缸,它的体积可不算大,甚至和一般的淋浴间不相上下。而正是这方仅有的小小空间里,却可以给你带来SPA级的大大享受。

五花八门的卫浴设计  

这款会开门的嵌体浴缸考虑到了室内空间的局限性,既能享受盆浴的乐趣,同时也不占用狭小的浴室空间。座椅部分采用防滑材料,门两侧更安装了防漏磁条,整个浴缸的内部构造充分考虑到人们的生理特征和使用习惯,内置的加热器提升了沐浴时的舒适性。

五花八门的卫浴设计  

这款独立式卫浴拥有经典的外观设计,外部的大理石材质与卫浴间背景完美融合,达到了一种视觉上的隐形效果。

五花八门的卫浴设计  

该浴缸尺寸为190厘米长×85宽×84厘米高,木条把整个浴缸都包裹起来,整个造型有明显的扶手和椅腿,就像是一把巨型的躺椅。

五花八门的卫浴设计  

意大利的一家家具设计公司从马蹄莲上得到灵感,而创作的一系列花朵造型的洁具。该系列包括了一个独立的浴缸,两个洗台盆和相匹配的白色水龙头,简洁的线条雕刻让浴室看起来富有创造性。

0  

洗台盆的整体就像一朵洁白的马蹄莲,其线条柔美,花形完整,为浴室增色不少。而水滴形状的水龙头设计也是其中非常棒的洗浴配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