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卫生间的6套“聪明”打造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05:06

卫浴间站的地方很小,但是装修起来却有很多讲究和窍门,怎样做到省空间?怎样做到易清理?别以为面积小或者预算少就得不到高品质的卫浴生活,看看别人家都是怎么装修的吧!

省空间型化腐朽为神奇

通常情况下卫浴间不但面积小,而且有些还净是些犄角旮旯,怎么最大化的利用空间,怎么因势利导的将地形的劣势变为优势呢?这个卫浴间可以说小到可怜,可是却让人感觉如此温馨和舒适。它的窍门在于,面积再小,也不忘记享受;空间再少,也碍不着功能强大。紧靠窗边的小小浴缸与墙面瓷砖连成一体,看起来特别和谐,也缩减了视觉的累赘感。浴室柜和马桶紧凑排布,同时最大化的利用墙面空间,使卫浴间的收纳功能十分强大。

阁楼上的卫浴间总是感觉很委屈,斜面空间浪费掉一大块。而这个卫浴间就利用斜面的部分做了一个淋浴房,上面的天窗正好驱散卫浴间的潮湿。洗手台太小解决不了物品放置的问题,就用简洁的玻璃搁板来处理。

易清理的卫浴设计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使上班族根本没时间投入繁重的家务,卫浴间的清理便可通过简洁的设计来解决。这套卫浴间简单到一览无余,悬挂式洗手台和玻璃隔断淋浴房的设计使卫浴间几乎不需要任何清理。

这套卫浴间摒弃了浴室柜而选择顺应地形制造一个悬挂式台面,一体式的解决了洗手台的安置,又节省了空间,平时生活中,除了擦擦台面,还有什么需要清理的呢?实在是忙碌都市人的绝佳参考。

小空间也有好享受

不要以为空间小,就一切都要委屈自己,看看这两套卫浴间,面积虽小,却仍旧给自己留出一块放松享受的地盘,你可以选择全方位沐浴的高品质淋浴房,也可以选择清除疲劳的按摩浴缸,空间并不是限制我们愉悦自己的理由不是吗?

本文相关专题:万元内装出高档厨卫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