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不锈钢厨房 在硬朗纯粹之间领略时尚魅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7:46

领略现代魅力厨房生活  

这款橱柜将中西文化巧妙糅合在超宽设计的专利把手中。曼妙的弧度和细腻的触感,哑光磨砂表面刻满了艺术化的“福”字,让干净简练之中充满内敛祥和之感。配合灵动的轻按式弹出门设计和最新款的耐磨美纹板,为温润传统的中国情调蒙上一层豪放现代的美式浪漫。

领略现代魅力厨房生活  

这款橱柜色彩别致,拥有硬朗的线条和色彩以及冷静的银色仿铝箔封边,与之相配的专利铝色拉手同样有着坚毅的铝合金菱形拉手主体,但却以优雅柔和的弧度化解了看似冷酷的外表,加上岛台底部光线柔和的LED 线条灯,增强橱柜的通透感的同时,带来一丝温柔。强烈的后现代,矛盾中带着协调。 

  

领略现代魅力厨房生活  

这款橱柜的极致完美是现代主义的典范。独创的铝合金外嵌框架设计,搭配色泽饱满的高光烤漆门板,加强了整体视觉的层次感,加上极简主义的专利框架拉手,以精练的外形折射现代风范。外加双重角色的吊柜底板灯,照亮下方台面的同时,柜内物品也一目了然,轻松打造了别具一格的特色。

领略现代魅力厨房生活  

打破传统的根据空间进行布局的厨房,将更多的个性化元素融合进产品设计。从暗藏式按钮抽屉开关,到厨房中的各类电子产品,结合细节和最新创意,形成了其独有特征。选料方面独特:哑光莲花白和高光深褐灰钢琴漆门板、优雅华贵的热带木、根据飞机舱门结构设计的门板等。   

 

领略现代魅力厨房生活  

这款倾向于年轻人使用,它展示了简洁设计、对细节及精粹的坚持。极简的线条、无缝顺延的转折变化,表现出与众不同、雅致时髦的美感,是专为崇尚实用美学,但也讲究材质及品质的群体所设计。这个系列厨房表现出回归人本,简单、便利、清爽的厨房空间,搭配收纳机能的分类与设计,厨房变身为workshop 基地也非难事。

领略现代魅力厨房生活  

这款保时捷设计的厨房,应用了不少高科技新潮材质。只有数毫米厚度的板材,凸显蜂巢式结构内芯的承重效果。除了减低柜体的负重,这个设计也能节省百分之四十的原材料。专属的内嵌式门板在厨房制造上独一无二。无把手的外观线条流畅鲜明,配以电力操控的开关装置,门板瞬间开合,顺滑自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