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做好卫生间防水 防水材料至关重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1:05

  防水工程是家居装修中十分重要的环节,跟其它隐蔽工程一样,装修时很容易被业主所忽视。一旦防水工程没有做好,日后会发生渗漏,殃及邻里。如何做好卫生间防水,事关重要,那么应该如何挑选卫生间防水材料呢?

卫生间防水

  一定要做墙面防水卫生间洗浴时水会溅到邻近的墙上,如没有防水层的保护,隔壁墙和对顶角墙易潮湿发生霉变。所以一定要在铺墙面瓷砖之前,做好墙面防水。一般防水处理中墙面要做30厘米高的防水处理,但是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面墙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米高。
  卫生间墙壁选用什么防水材料好?
  聚氨酯防水涂料

聚氨酯防水涂料

  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液态施工的单组分环保型防水涂料,这是目前建设部推荐的防水材料。以进口聚氨酯预聚体为基本成份,无焦油和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等添加剂。在空气中的湿气接触后固化,在基层表面形成一层坚固的坚韧的无接缝整体防水膜。
  性能特点:
  涂料能严密地包住管道与地面,渗入缝隙,在干燥后不会收缩,因此比防水水泥等刚性材料更适合用于卫浴间这种管道、缝隙较多的小面积房屋。购买该类涂料时应选择品牌涂料,每平方米的用料费约在50~6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