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百变马赛克 让你的卫浴间时尚“炫”起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6:29

装饰材料的新宠  

古典奢华  

马赛克源自希腊语的MOSAIC,意思为“值得静思,需要耐心的艺术工作”,按照对这一理解,马赛克与古典格调的装饰有着浑然天成的亲切感。以马赛克组合成古典风格的图案,能够让空间显示出高贵典雅的神韵,贵金属马赛克的点缀,更显奢华。

装饰材料的新宠  

3D狂想  

由于对视觉刺激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人们开始尝试将3D视觉效果引入到家庭装修之中。马赛克通过细腻的色彩深浅及明暗变化,让空间呈现出引人无限联想的丰富的立体画面。 

 装饰材料的新宠  

粉色炫“金”  因为马赛克可用于修饰不规则的墙面,而墙面的不规则更容易制造光的折射与反射,这就为马赛克铺就的墙面提供了更丰富而多变的表情。这空间的整面墙壁以及墙面和顶面的连接处都存在一定弧度,用粉色马赛克铺就的表面经过光线照射后反射出一种炫目的金属色泽,随着光照角度的转移,这种金属光泽也会产生变化,让整个空间充满了时尚的动感。

装饰材料的新宠  

黑色幽默  

在独立墙面或隔断墙上大胆使用黑色,是纯色派马赛克铺陈方式的代表作。因马赛克遇光可以反射,因此纯黑色的墙面不仅不会显得压抑,反而带有一种璀璨珠宝搭配晚礼服的高贵典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