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人性化浴缸 为你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4:46

为你提供经济适用型减压方法  

把水温控制在37-39℃,人可以在里面浸泡20-30分钟,不想无聊地望天,你可以拿一本小说读一读,浴缸上装配有专门放置书的托架,让你不必费力。托架上还可以放置海绵等泡澡小工具,令整个浸泡过程无间断。

为你提供经济适用型减压方法  

圆形浴缸的外表使用实木板条装饰,给人自然亲切的感觉。浴缸的边沿有一个坡度,靠内侧的部分比较高,依靠起来更加舒适。靠外侧的部分略低一些,进出浴缸就更安全了。父母和孩子一起洗浴,轻轻地按摩能够给孩子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和安全感。 

  

为你提供经济适用型减压方法  

按摩浴起到放松紧张肌肉,刺激结缔组织的作用。气泡能让你感受到无忧无虑的漂浮感,同时彻底清洁皮肤,加速皮肤下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加快的同时,神经系统会产生积极的反应。

为你提供经济适用型减压方法  

爱美的你自创了一套沐浴美容的好方法,泡泡、浴盐、精油,各有各的用处。这么多瓶瓶罐罐,肯定需要一个储藏空间,这款设计有储物格的浴缸,方便你随时拿取各种物品。一体化的设计,日常清洁起来也很方便。   

 

0  

一端高高翘起的美人鱼浴缸,好像舒适的高背椅,为泡澡时的后背带来完美的承托。泡澡应该从足部以淋浴开始让身体逐步适应水温,在清洁全身之前在浴缸里浸泡片刻,浸泡时身体会少许出汗令污垢更容易洗净。

为你提供经济适用型减压方法  

外形看起来呈波浪形的浴缸,内部底座也采用弧形设计,你可以坐在上面泡澡,全身都能得到放松。体贴的设计适合老年人或者身体行动不便的人,必要时,可以自己安装把手,帮助进出浴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