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巧妙设计 合理收纳让厨房空间不再狭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2:43

厨房设计 美观收纳两不误

红色小马赛克拼贴而成的厨房墙面,给人惊艳时尚的感觉,为这个小厨房空间增添了视觉亮点。墙上的收纳柜、收纳架,墙面空间的充分利用,给小户型空间提供了无限的收纳可能。

厨房设计 美观收纳两不误

绿色给人以清新洁净的感觉,非常适合厨房这个油烟之地,从而为空间增添了一丝凉意,也是空间中的色彩两点。同样的,在这个小厨房中,隐藏着强大的收纳功能,比如收纳架,餐车等。

厨房设计 美观收纳两不误

桔色,是时尚年轻的色彩,非常适合年轻夫妇使用。直线型的橱柜设计可以将空间面积充分利用,非常适合超小户型的厨房设计。

厨房设计 美观收纳两不误

厨房采用了黑白的橱柜,然后将墙面局部涂刷成绿色,来增加空间的色彩丰富性。配上地毯、花瓶等彩色小装饰,更加为厨房增加了活泼度。

厨房设计 美观收纳两不误

这是个色块大量运用的空间,紫色和红色的相搭配,让整个空间妩媚又热烈。一面墙上三连排搁板的设置,让墙几乎成了了一个厨房用品展览地,这就需要您挑选美丽的餐具来展示品味了。

厨房设计 美观收纳两不误

蓝色是宁静纯洁的冷色调,在厨房中使用,让这个油烟重地少了几分炙热,多了几丝凉意。搁板、餐边车、收纳柜等的使用,让空间更加显得有序而清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