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将生活改头换面 明亮色碰撞活力火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18:54

PART 1 蓝+橙=明亮中增添些许稳重

将生活改头换面 明亮色碰撞活力火花

这样的房间设计,是不是感觉眼前一亮?淡色系的整体色调,加上蓝色门帘和蓝色背景墙,扑面而来的一股清新风。橙色的沙发和地毯让整个房间充满了亮点,使得房屋不至于太过于清淡,彼此看起来也会更加明亮快乐,如同上演了一场色彩搭配的视觉盛宴。

将生活改头换面 明亮色碰撞活力火花 

饱满的橙色墙面提升了房间的亮度,蓝色皮质的沙发又让整个房间增添了不少成熟与稳重。在实现主色调的同时,也让鲜明的色彩碰撞得以保留。如果你是一位喜欢缤纷色彩却又不想失掉稳重的人,不妨选择这样的色彩搭配,装点你的客厅!

PART 2 红+绿=万绿丛中点亮红色激情

将生活改头换面 明亮色碰撞活力火花

不要想当然地认为,红色和绿色搭配就一定会很俗气。如果搭配得合理,红色和绿色的组合一样可以碰撞出完美的火花。草绿色的墙面搭配大红色的沙发,让人不禁联想到“万绿丛中一点红”。

将生活改头换面 明亮色碰撞活力火花

绿色的墙面隐约间有树叶的痕迹,让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中呼吸新鲜空气。竹藤做成的落地灯更添自然气息。这样的格调更适合搭配一些明亮的色彩来提亮,这就到了红色大显身手的时候了。红色爱心灯,红色壁画,红色地毯,让简单的墙面变得更有亮点,烘托出了一种别样的风味。

PART 3 蓝+黄=纯净自然打造清新格调

将生活改头换面 明亮色碰撞活力火花

黄色的墙面,加上蓝色的橱柜,这样的搭配让整个房间提升了亮度,更显纯净,能很好地迎合房间所需的氛围,同时也为房间营造出清新格调。在一片夏的热情似火中,为居室注入了一点理性的沉思。

将生活改头换面 明亮色碰撞活力火花

刷成蓝色的桌椅,与明亮的黄色墙面进行混合,给人适度的活泼感。而加入了一点点绿色之后,整个房间画面更有夏天的感觉。在这个地方约上三五知己,边喝下午茶,边回忆一些旧事,是不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事情呢?

编辑总结:在色彩能量中,有一个混合了红橙黄绿蓝等大胆明亮和新鲜蜡笔色的丰富色盘。明亮的基调和高对比度,最易形成一个活力充沛的氛围。而通过对比颜色的基调、饱和度和亮度,可以让搭配变得更加和谐。只要巧妙的运用对比,或是互补色,色彩就能为你带来无限灵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