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绝对个性小户 超强随意loft艺术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21:57

一个人,一只狗,一个小巧的温馨暖家。运用的是偏复古的欧式风格实木的纯粹感非常的抢镜牛皮表层的茶几也很舒适的感觉。

客厅的过道。两只单人沙发旁边放着一个存放报纸杂志的小摆设,不错的收纳效果哦。后方是一个跳马的运动器材还是神马?好有爱的设计啊,哈哈。

这是上层的小客厅,绿色的地毯让我有种身在足球场的感觉。喜欢蓝色惬意的躺椅,舒服的躺在上面看球赛,哈哈。顶上还有着一扇天窗啊,原来晚上还可以躺着看星星啊。开心!

楼梯看过去的感觉也很不错啊,小客厅原来还可以是个书房啊。惬意的原木沙发。小巧的空间存放着许多的装饰画,很有文艺范啊。

进入卧室的瞬间是这个样子的,复古的花纹地毯,白色的床品铺在实木的床上。旁边还有错层的设计,里面可是一个内嵌式的工作区啊。哈哈,没看出来吧!

从这个角度看整个空间又是一种不同的感觉。白色的墙面白色的顶,还有白色的床品。旁边是几个实木做的储物柜。墙面上竟然挂着一副裸男的图片耶,像我这种猥琐女就爱看这种画面,哈哈!

从用餐区的角度看客厅整体。真心的很森系啊。全都用实木打造,只用少许的其他材质作为点缀的效果。墙面上挂满了各种类型的装饰画。看来户主是个才华横溢的人啊,肯定很有个性。

家中的整个空间都是以开放式的形式展现的。实木的长形餐桌,上方是个很有个性的黑色吊灯。对面的小空间则是厨房。简约的纯白色厨房让我有了是不是业主从来做饭的想法。

卫浴间的设计也很简单小巧,椭圆形碗状式的浴缸开关中间的设计让我还以为是个陶瓷碗呢。效果不错哦。

从这个角度看卫浴间。简单的白色瓷砖砌合,两面带有复古感的仪容镜。两个台盆中间还放着一个实木的柜子,可以用作是卫浴收纳的作用。

相关文章

50平米挑高小户型 巧用玻璃扩空间

71平简欧小户型 开阔设计尽享敞亮空间

100平浅色北欧公寓 让你过个清凉夏日

亮眼香蕉黄 演绎20平多功能lof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