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美式乡村风 演绎古典的小清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6:06

客厅的空间是单纯的,沙发摇椅、淡淡的花朵和素色的原木。有女性的柔媚又透着男性的刚毅。斑驳的地砖表达着主人朴素的生活态度。每件家具的搭配与摆放都像是有一个故事般,那是种淡淡的古典与怀旧的温暖。

黄的墙黄的冰箱,盛开的金色向日葵,咖啡色瓷砖深木色餐桌,白色橱柜,如此丰富的色彩和谐地营造出美味的餐厨空间。

客厅左手边的楼梯下就是开放式的餐厨空间,这里一如既往地延续着客厅地面的斑驳,不同的色彩巧妙地区分了空间。餐边柜上摆满的瓶瓶罐罐,墙上钟表搁架悬挂的可爱物件,让用餐的心情变得愉快起来。

从客厅的拱门望过去,是楼梯下方特别设计的压低吊顶。这样的设计不但不会显得空间矮小,反而因错落的跌宕起伏,使得餐厨间充满情趣。

怀旧风格的家具被一墙灰蓝色所包围就越发显得古朴。怀旧的基调,乡村的自然,所有的一切都传达着非城市生活的桃源理念。

没有奇珍异草,你看见的只有生活中朴实的黄瓜、葡萄还有那些并不起眼但是生命力旺盛的花朵。秋千与烧烤架,古老的木头讲述着夜晚的故事,回忆会增加友情与亲情交融。

有着北欧风格的原木横梁装饰着角形的屋顶卧室不只用一个大字来形容。本来已经不小的空间还放弃搭建封顶的阁楼,让天窗就这么直接地照耀着卧室那张舒适的大床。

半阁楼既多了储物功能,不影响空间通透,还增加了层次感。竹梯子可带你到储物空间,同时也是主人夜晚搭放衣服的一处实用衣架。

三层的阁楼是个开放式的衣帽间,足够大的空地还有完美的天窗。这里摆放着两人儿时的玩具。在这个独立的空间里简单、单纯就是一切,那些可坐可用的储物箱,还有玩具就是这房间里最好的装饰。

云翼房产网